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领导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2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公安局警令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作者:徐敏 赵珺 张梅英 侯雨彤

  本报综合报道:按照兵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兵团领导刘新建、李永红分别到十一师、四师可克达拉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十一师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刘新建作宣讲报告。

  刘新建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新建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吃透“九个深刻领会”的内涵、把握“七个聚焦”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一师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要立足建筑主业,多元发展、提升效益,延伸产业、扩大市场,发挥优势、补齐短板,积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十一师落地生根。

  报告会上,刘新建与十一师党员干部、职工代表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十一师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国资国企改革、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月1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团赴四师可克达拉市宣讲。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兵团党委宣讲团成员李永红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永红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讲解。

  李永红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强化使命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着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领导干部带头,精心宣传宣讲,用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奋力走好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新时代兵团工作全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奋力建设美好新疆中发挥更大作用。

  报告会后,李永红还深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可克达拉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一线以及部分团场连队向干部职工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