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行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2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兵团公安民警更好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日前,兵团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出席。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三师图木舒克垦区公安局旗杆桥派出所所长李荣华,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托喀依乡派出所三级警长陈宝锋等5名来自基层的全国优秀公安英模代表先后登台,作了生动精彩的事迹报告。

  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公安英模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怕牺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兵团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维护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全幸福,全力推进长治久安的实践中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时代风貌。

  报告会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与会公安民警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为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秋带领兵团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代表、第七师胡杨河市公安局民警梁旭骞,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第一师阿拉尔市公安局民警黄峥在北京主会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