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10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编辑:兵团公安局警令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公安局政治部宣传处

915日上午,兵团公安局党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就认真学习领会陈全国同志讲话和王君正同志向全会所作工作报告,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兵团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光秋主持。

C21A7059

会议认为,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关键阶段,研究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主题,统筹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各项工作。兵团公安机关要按照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聚力兵团深化改革和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

会议指出,陈全国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兵团改革发展稳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兵团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忠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君正同志的报告从科学把握形势,坚定推动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为新时代兵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等方面对兵团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兵团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和学习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快字当头、雷厉风行、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完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好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强化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握新变化、应对新挑战,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抢抓机遇,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把全会要求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